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基多拉模型塗裝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高雄動漫角色實體化設計。

臺北3D打印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桃園模型原型設計。

嘉義3D掃描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苗栗模型上色。

人生路上最危險的三種心態    不管是追求成功,還是追求幸福,只要有所追求,人生就必須要奮斗。多年以來,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過很多事,也解決了很多事,靜下來一想,發現在人生的路上,有三種心態最為危險,不管這個人本身多么厲害,一旦有了這三種心態中的一種,都會在追求的道路上留下太多的隱患,都會極大的影響成功和幸福,甚至會讓一個天才成為無知者。寫下這篇文章,希望能給所有有機會讀到的朋友有所幫助,并能在生活和工作中少一些煩惱,多一些快樂。    人生路上最危險的三種心態,分別是:抱怨、盡力而為、顧影自憐。    首先說說抱怨,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抱怨永遠是一劑毒藥。生活中的抱怨會讓妻子變成怨婦,會讓大丈夫變成懦夫,會讓人不敢面對生活中的一點點曲折,從而影響整個家庭關系,現在大多數的離婚也是因為抱怨而引起的;工作中的抱怨會讓人無心工作,會讓人看不到機會,看不到成功,從而影響人際關系,雖努力而無工作業績,無所作為。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抱怨者是一種不自信心的表現,因為不相信自己的能力能改變環境,能改變周邊的人,所以,常會在遇到事情時的第一個想就是如何把責任從自己身上消除掉,所以會一直把責任怪到別人身上,會怪身邊的所有人,所有事,會覺得一切對自己都不公平,其目的就是為自己開脫,就是為自己在無法解決問題時找好理由。而且,長期抱怨的人不可能會有強烈的成功心態,也不愿意面對事情,不愿意盡心去解決問題,總是希望所有的事都能非常理想,都能按自己想象的,不花任何努力就能有超出自己期望的結果出現。更為嚴重的是,抱怨的時間一長,心理會發生變化,就會有很多不合常理的想法,會覺得一切都不公平,會覺得所有的人與事都是在針對自己,會對周邊的一切產生敵意;進而會變得對任何再小的事都斤斤計較,卻不愿意花心思去解決問題。    抱怨的人一般情況下都責任心喪失,因為在長期的抱怨之中,這樣的人不會自省,無法看清楚自身的問題,更不會明白作為一個人在所有的事情中的主導地位,會完全忽略人這個本我因素的力量,會認為一切都是因為環境,會覺得人的作用太小。人需要清楚的發現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人就會變得無知,就會心里沒有底,就會對自己不自信,就會不敢承擔責任,就會在做任何事之前就想到如何推脫責任。    所以經常會有夫妻之間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而相互抱怨,最終離婚;這些人就從來沒有想過,不管遇到什么樣的問題,作為一個人,是應該要想辦法解決的,而不是抱怨對社會的不公平,或是抱怨對方的不理解,應該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說一些簡單的例子,現在社會上經常抱怨說房價高而結不起婚,怪這個社會不公平,也怪一些女孩及家庭見錢眼開;其實這也是一種不正常的思維,對于這樣的問題,應該要的不是抱怨,而是應該一方面努力的去賺錢,另一方面想辦法讓女孩和她的家庭改變這種一定要房子才結婚的思想,兩種都有難度,但并不是做不到;你如果真的努力了,真的能讓對方看到你的努力,就算你現在不是一只績優股,大多數人也還是愿意投資潛力股的;但如果不努力,不去爭取,那只能是一只垃圾股,也不必怪別人不敢投資。工作中也是一樣,經常會聽到一些聲音,有抱怨客戶的、有抱怨公司的、有抱怨領導的、有抱怨同事的、有抱怨市場的,總是什么樣的都有,五花八門;然而,這些聲音就從來不去想過,為什么有這個抱怨的時間,而不去想辦法解決這些問題呢?    抱怨者心里往往是沒有陽光的,也看不到世界的美好,更別說追求到成功和幸福了。    其次是盡力而為,所謂的盡力而為,就是可為可不為,而且在很多時候,就是無所作為。本質很簡單,所有說盡力而為的人,哪怕什么事也沒有做,也會覺得自己盡力而為了。常有朋友和同事因為生活和工作的原因找我聊天,我也總喜歡問一句:“你真的盡力了嗎?”沒有多少人敢給我肯定的回答,因為從他們的回復中可以看出很多問題,可以看出根本就沒有盡力,而且大多數人連努力都沒有做到。    個人以為,盡力而為帶來的結果在大多數時候就等于繳械投降,只有盡全力而為,或不成功便成仁才會真正的成功,才能把事情做成。這里想到一個典故,當年項羽垓下之戰,據史書記載,當年力量對比是漢軍40萬,其中一半以上是諸侯軍,不堪一擊;楚軍10萬,基本上是由起兵時的江東子弟和原秦軍主力構成,戰斗極強;然而,戰斗的結果很明顯,項羽也覺得自己盡力了,事實上呢?他帶八百人殺進殺出好幾次,而且他的部隊戰死8萬,基本沒有什么投降的。這樣的一支軍隊,怎么可能無法突圍呢?原因只有一個,項羽自以為盡力而為了,只想逃走,根本就沒有想到帶領軍隊拼死突圍。    盡力而為也是一種逃避責任的托辭,也是對自己沒有信心的表現,根本不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所以提前給自己找個借口,萬一不成功,就告訴自己已經盡力,沒有成功是因為其它的原因。對于人生而言,不管解決什么事情,都應該告訴自己要像戰士一樣,不成功便戰死沙場,雖敗猶榮;而不能像懦夫一樣,根本就不敢盡全力去拼搏,根本就不敢有去戰斗。事情是拼出來的,如果不去拼,誰也幫不能,誰也沒有辦法讓問題解決。    盡力而為就是可為可不為,就是無所作為;盡全力而為,不如不成功,便成仁,這才是成事之道。    最后是顧影自憐,很多人由于不同的人生經歷,總會覺得自己與眾不同,總會在心理上覺得自己應該有某些方面的優勢,從而變得過分的以自我為中心,時時設防,產生過分的自我保護意識。對于這樣的人,其實很矛盾,一方面會強調自己個人的能力,對他人拒之千里;另一方面又喜歡依賴別人,希望別人幫自己成功,覺得別人都應該幫自己,覺得別人都欠自己的。    這樣的心態會導致在判斷事物和與人相處時變得過于敏感,從而出現看不清楚自己,也看不清楚周邊事物,完全生活在自己所構筑的一個封閉空間之內,會讓交流變得困難,也會在很多問題上出現一些過于自私或是讓大部分的人無法理解的想法。    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分析,這種心態的產生,在于這個人本身無法面對現實,只能生活在過去的經驗與陰影之中,不敢真正的面對現實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更沒有膽量以創新的思維去思考解決問題的辦法,深層次的來說,就是一種由內在的自卑怕被發現,從而在外內形成的一種自我保護意識,有這種心態的人多數會表現為自負或自傲,不過這種表現都是假的,只是為了掩示自卑。    以上的這些心態,無論哪一種,都會極大的影響個人能力的發揮,都會阻礙人的成功,都會讓看無法清楚的看清自己與身處的環境。如果有其中的兩種或三種都有,就會更嚴重,甚至到頭來不光是一事無成,家庭無法幸福,而且很有可能出現嚴重的心理問題。    借用《心經》里的一句話來結束本文: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凈,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分頁:123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  文/蒙琪琪  01  最近單位在搞各項突擊檢查,大家都忙得手忙腳亂的,因為很多備案沒有按時記錄,現在要補上去,反而要花更多時間去回憶,還要花精力翻資料。  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雖然剛畢業那會的我工作起來每天都像打了雞血一樣,今日事今日畢,但幾年磨下來,還是慢慢偷起了懶。這不,關鍵時候就被自己坑了。  不知你是否也有這樣的體驗,看著朋友圈里別人在曬寫得工整漂亮的小楷,下面的評論一片贊譽。  關鍵是連心儀許久的男神都對她贊不絕口,突然就有一種羨慕嫉妒之情涌上心頭,繼而慢慢變為陣陣悔意。  回想自己小時候不是也練過好幾年的書法嗎,后來練著練著怎么就放棄了呢,不然現在能和男神互動的就是自己了。  還有就是“減肥”這個老大難的問題,雖然微信公眾號里關注了N多健身教程,健身卡也辦了一年多了,呼啦圈,啞鈴等等配套器材都快買全了,然而從去年開始嚷著要減肥的我依然還在微胖界徘徊。  每一次看別人變瘦了變美了,受了刺激,都會信誓旦旦要把身上的肥肉都減掉,但多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原因比如天氣不好不去健身了;  上班太累了給自己放一天假;難得爸爸燒了我愛吃的菜,今晚多吃一碗吧……像這樣的理由層出不窮,其實都是自己在給偷懶找借口。  因為偷懶而悔不當初的事太多了,以至于現在的我深深地覺得,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可能是給自己未來挖的一個坑。  因為每一份努力都是實實在在會讓你變得更好的存在,不僅影響你的當下還有你的未來。  但偷懶其實是提前預支了本不該屬于自己的舒適,在未來你需要某個技能某種能力幫自己渡過難關時,卻發現自己早在過去的某一天親手扼殺了它。  02  俗話說,人都是有惰性的,偷懶確實能給我們帶來滿足感。那偷懶是一種什么心態呢?  一、長時間緊繃,突然想放松,但又克制力不夠。  偷懶的反面是堅持,堅持總是不易的,需要咬緊牙關。  長時間的堅持,累是肯定的,需要稍作休息也沒什么不對,關鍵是繃緊的弦一旦放松久了,再想繃緊它就比較困難了。  需要我們有強大的克制力走出舒適區,重新起航,但往往是克制力不夠,這就導致休息了一天還想再休息一天,之前的目標和信念都被放松的滿足感拋之腦后了。  二、還有一種就是僥幸心理。  覺得一次兩次偷點小懶沒什么大問題,可是俗話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量變終有一天會達成質變的。  像這種心態可能一開始就沒有下多大的決心,抱著試一試的態度,由于自己都不夠重視,中途開點小差也是很正常的。  不知不覺,即使最后把時間熬完了,效果卻差得十萬八千里,因為自己到底還是偷懶了,實際上也并沒有100%地完成計劃,而到那一天再感嘆,卻為時已晚。  三、壓根就沒有開始。  現代社會,作為年輕人我們要學的東西很多,壓力也著實不小。  很多時候我們在決定一件事要不要做的時候,過多地要求它必須給我們帶來些什么,對于一些看起來不痛不癢的事情,就提不起多大興趣。  比如上班族周末報個英語班去充充電,你會覺得我最近又不用考什么英語類的證書,單位也沒有相關的要求,干嘛花大把金錢和時間去學那個。  還不如在家睡個懶覺,約朋友逛逛街,或者追個劇也是可以的。  像這種連開始的第一步都沒有跨出的,其實就是個“大懶”,之前兩種起碼多多少少都做了一些。  只要做了都有收獲,而思想上偷懶導致行動上直接放棄的,則什么也得不到,除了日后某一天幡然悔悟時的深深嘆息。  03  蔡康永說過: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這段話真實而深刻,的確是這樣,生活中有很多機會都是因為之前偷懶的自己而錯失了。  有很多美景也會因為自己的一時偷懶而一再錯過,有多少人都是把“說走就走”的口號掛在嘴邊,而最終的沒去成除了時間上排不開,我想和偷懶也有不少關系。  我有個朋友A,每次聊天時候都會說她想去哪玩,哪哪可好玩了,我說那你趕緊趁現在有假去啊,過了一段時間,她又和我說起這事,我就問她,都說了快一年了,你到底打算什么時候去?  一改前一秒的眉飛色舞,她立刻又憂慮起來,向我抱怨道:你不知道,出國好麻煩的,又要辦護照,又要辦簽證,還要準備攻略,想想就很煩神啊!  要是能有人幫我打點好一切,只要拎起行李出發就好了!好吧,我在心里默嘆,其實你還是想偷懶,估計我明年問她還是沒去成。  我們在開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會過多地去考慮這件事有沒有用,是否迫在眉睫,如果明顯是當下不做不行的,自然是完成得好好的。  如果短期內看不到它的用處,偷懶的念頭就會爬上心頭,于是乎,懶惰小人妥妥地打敗了勤奮小人。  但問題是,人的前半場往往都是在為后半場埋伏筆,今天偷了懶,就別怪明天自己會摔跤。  有時候,看似傻乎乎堅持的人反而更容易成功,因為他只要開始了就會一往直前,心無旁騖,而不是左顧右盼,算計著是否值得而萌生偷懶的念頭。  很多人在結果揭曉的那一刻,總會憤憤不平,為什么不是我?  亦或是感慨,早知道我就……早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后悔藥。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同單位與我年齡相仿的一位小伙伴,工作沒多久就高升了,大家都十分羨慕。  后來偶然聽和他一起的同事說起來才知道,人家一直在鍥而不舍地,勤勤懇懇地做著單位通訊員的工作,就是要長期、頻繁地寫稿子。  我努力回憶,之前確實看到過單位面向所有員工征稿的通知,當時雖然有心動,但一想到要寫那么多文章,轉念一退縮,就沒有再繼續了。  而那些沒有被寫文章占用的時間,想來也沒有被發揮更好的用處,不是在刷微博中流逝了,就是在聊天中消耗了。  如今看到別人因為堅持努力而有了更好的發展,我除了后悔、懊惱也別無其他。  但也就是在這件事之后,我開始反思,之后的路還很長,我不想再因為一時的偷懶錯過寶貴的機會。  再遇到類似的情況,一定要努力說服自己,嘗試一下,然后堅持下去,也許有一天我會感激當初那個拼命的自己。  還記得爸爸在我上學那會,一直會拿自己的不努力來告誡我:  想當初,爸爸就是貪玩啊,讀完高中可以直接分配工作了,就偷懶不看書考試了,還是后悔沒有繼續讀下去啊……  雖說是赤裸裸地為了激勵我好好學習,但經過歲月的洗禮,看得出來爸爸的懊悔之意還是有的。  時間是最公平的,與誰而言,一天都是24小時,選擇偷懶蜷縮在舒適區,還是勤奮耕耘揮灑汗水,主動權在我們自己。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去承受,有些事情早晚都是自己做,有些苦早晚要吃,那還不如在恰當的時段,趁著年富力強,先苦后甜。  04  路是自己為自己鋪的,坑也是自己給自己挖的。你在偷懶的時候,別人都在努力地給自己鋪路,一刻也不停歇。  也許你還會嘲笑滿頭大汗的別人:嘿,兄弟,這么拼命干嘛呢,休息一下吧。殊不知,未來不遠處已經有一個大坑在等著了。  年輕時候是人生的儲備期,就好像是四季里的春天,本就是該播種的季節,你卻因為貪玩錯過了,那春去秋來,等別人在秋天收獲時,你又能收獲些什么呢?  總有長輩總和我說,年輕時候吃點苦,剛工作那會還不太明白,總覺得這是長輩的套話。  久而久之,被自己坑的次數多了,漸漸也領會了其中的要義。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很多看似沒什么用的事情,其實都是成長的基石。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如果不想坐在坑里哭,感嘆時運不濟,那年輕時候就少偷一點懶,多堅持一下,時間會給你想要的。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可能是給自己未來挖的一個坑。 大學四年挖好坑,畢業十年牛哼哼 你們是“被坑的一代”,但我活在最好的時代 坑爹的話語分頁:123

下雨天的文案傷感 一、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二、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陪伴。 三、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四、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突然就一個人了。 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六、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看什么都想你,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順利的,不問歸期,不再聯系,不再等你。 七、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八、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九、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十、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十一、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二、熬夜其實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牽掛的東西,它遲遲讓你感覺下一秒可能就會有所驚喜,也許是你孤獨慣了,幸福的人是從來不晚睡的。 十三、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四、最尷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當回事,你還多愁善感到不行,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十六、我人生中無數喝醉的瞬間,無數次涌上心頭的淚,都是因為你,我自以為喜歡過很多人,卻不知是把你的影子喜歡了很多遍,后來我才發現,原來想你的感覺,是心痛。 十七、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八、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關于下雨天的文案 一、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二、曾經說好的永遠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三、有時候,我們想笑,卻必須要裝出悲傷的神情;有時候,我們想哭,卻必須要擠出僵硬的笑容。時間讓我們看透,什么時候該收,什么時候該走。 四、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五、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六、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七、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八、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九、明明知道自己會輸,還是那么努力了那么久,分開了還是會很痛。 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先紅了臉,后來紅了眼,終究不過一場夢,夢醒,各自南北,也許這就是愛情。 十一、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十二、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十三、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里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也就變成了故事。 十四、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十五、我喜歡下雨,喜歡站在雨里淋濕了自己,因為這樣就算你哭了也沒人知道。 十六、我多想有個人也對我說:你不用改變自己,我習慣你就可以了。 十七、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不濃不淡不輕不重,只是我忘了,感情這事由不得人。 十八、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 十九、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二十、有一些人,這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下雨天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二、后來,我沒有再打擾你,你也沒有再想起我。 三、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四、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那個人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那個人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五、每個人都有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八、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愛的認真且慫。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沒想到從一而終,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 九、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寂寞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十、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十一、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十二、那時的我們,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還有遺憾,還有來不及。 十三、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十四、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十五、世界再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再小還是丟了你。 十六、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的眼淚,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十七、各奔東西是真,不再聯系也是真,懷念歸懷念,終歸是回不去了。 十八、后來我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都沒有用,就像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覺得燙手還是會放下。 十九、有時候你做得再多,也比不上別人什么也沒做。 二十、從陌生人,到相見,到相識,最終離別,然后忘記,不如從不相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TOY0045GERG456VEV


高雄3d列印打磨推薦》
員林3d列印公仔費用推薦》 用創新無限的模型設計服務打造精美的產品原型台中3d列印建築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d68veg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